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09-06-23
標題 創造一個更舒適,更健康的衛浴空間
內容



創造一個更舒適,更健康的衛浴空間

享受一個零負擔,高品質的品味時刻

 

您需要的是哈適奇浴室暖房多功能乾燥機,以下為您說明:

 

創造浴室堅持暖房

 

哈適奇浴室暖房多功能乾燥機擁有兩種電熱器,除了預備暖氣(入浴前)外,也有沐浴是暖氣。開啟入浴前暖房功能之後,由於PTC的陶瓷電熱板產生的充沛熱能可透過吹送效果最好之軸流式風扇充滿整間浴室,所以可以有效緩和入浴前之寒冷程度。 (預備暖房在入浴中使用風量過大反而會覺得冷,建議切換至“入浴中”暖房功能) 。開啟“入浴中”暖房功能後,由於採用了高效能的紅外線取暖燈泡,產生的熱能增加了一倍以上,利用燈炮取暖的原理,因此即使在沐浴中也能使身體充滿了暖意。

 

浴室乾燥的專家

 

入浴後所產生的濕氣及水滴,常是浴室產生惱人微菌的主因,濕滑的地面更是容易導致滑倒的危險地帶。冬天濕冷的天氣以及連續陰雨的梅雨季節,常使衣服不容易乾,產生令人不舒服的霉味,根據您的需求,哈適奇暖房乾燥機提供下列三種乾燥模式可供選擇。

 

浴室乾燥:結合了PTC的陶瓷電暖器及紅外取暖燈泡所產生的雙效熱源,並搭配超靜音強力換氣馬達。加速排除濕氣及水滴,讓浴室乾爽舒適。微菌,細菌無法生存。

 

溫風乾燥:利用陶瓷電熱器以及軸流式送風系統,產生強大的循環暖風,可順利排除包含角落的所有濕氣,在冬季陰雨及梅雨季節來臨時,更可利用整間浴室作成衣物乾燥間,搭配定時功能,令人頭痛的曬衣問題,將不再影響您的心情。

 

涼風乾燥:不使用電熱器而僅作送風,換氣循環運轉,在夏天等溫度較高時可作為省電運轉時使用,在入浴當中或入廁時感到悶熱可當成涼風運轉。

 

高效率的換氣功能

 

附有強運轉,弱運轉兩段選擇之換氣系統。特別獨家採用分離式冷氣室風機內使用之塑封馬達,搭配無渦音多翼式(契合)扇葉,不僅運轉超靜音,且能迅速而有效的將浴室的濕氣及污濁的空氣排出室外,每小時可將整間浴室換氣十到十二次,保持浴室乾爽舒適。

 

體貼入微的照明功能

 

可於微電腦觸控面板上獨立控制的照明功能,提供了整間浴室充足,明亮的燈光,浴室內不需再加裝其他燈具!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